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TAG by ubi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雨停
2.星座:天蠍座
3.生日:07/11
4.兴趣:吃喝玩樂
5.血型:O+ (我多慷慨啊,哈哈!)
6.最宝贵的东西:有很多
7.最讨厌的东西:蟑螂,下雨
8.最向往的东西:自由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 呱?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幸福``
4.他很爱你吗:不要問我><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從珠目朗瑪峰跳下去
6.你现在想谈恋爱吗:不要,已經夠了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可愛淂蕃薯 XD
2.他是你的谁:好朋友
3.他的个性是:三八`好笑`
4.他长得怎样:可愛`美女一個 =)
5.跟他认识多久:1年多吧?
6.你想跟他说什么: 好久不見了,新年快樂啊! 得空來找我們吃午餐^^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好阿!^^
8.如果你有机会能跟他旅行4天3夜,会想去哪里:台湾(住我娘的家,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好多喔
2.最爱的季节:秋天
3.最爱的卡通:柯南~
4.最爱的颜色:粉色系(尤其是藍色+紫色)`白色
5.最想去的国家:最想阿?... 呃~ 日本?
6.最爱的水果:哈密瓜..哈哈!
7.最爱的饮料:都爱
8.最爱的食物:都爱
9.最爱的人: 好多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嗯`==
2.你很爱笑吗:嗯` 傻笑 xD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每天晚上可以看星星的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 不知道~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 喜歡~ 不過很累 ``流汗的感覺最爽
8.你喜欢跳舞吗: 還ok
9.你很专情吗: 呃`` 不知道
10.你喜欢睡觉吗? 超愛的啦! 好久沒睡超過8小時了 T.T
11.你喜欢唱歌吗: 喜歡``跟那群傻婆唱歌是最幸福的事 =)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猪猪
2.燕燕
3.家家
4.夏天
5.满隆
6.俐琪
7.慧寬
8.致宇

谁要答就答啦

1 comment:

  1. 哈哈
    好叻!我超想去臺灣~!
    住你的娘家~!
    帶我去帶我去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