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還沒忘記他的好
所以我不能夠接受你
原諒我
用一些虛偽的理由來... 欺騙你?
不要哭
因為男生哭起來很難看
=)
謝謝你奉獻你的第一次 為我寫的詩
我只希望你是我的大哥哥.好拍擋.
這樣就夠了``

學記3月的下鄉營
哈哈
予寧...追求學業是偉大的
你不能來沒關係=)
我還是會分享給你的
反串男生--因為他們說我太帥
哈哈``謝謝阿
不過,下次請不要愛上我=P
不要想念我啊~

好忙好忙
忙得我次序大亂
星期一補習
星期二開會
星期三練鈴
星期四補習
星期五---哇哈哈哈,總算得空
星期六學會
星期日開會+練舞
TT
我沒有時間了啦!!
每天都要做功課做到很晚
可惡~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