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该笑?还是...

快开学了
该笑?还是...
我不是很想开学
可是又有点想
矛盾咧?
那就是我...
你不能改变
————————————————
好好笑
来朋友家
就只是为了上网+喝牛奶...
我的生活没有牛奶得很惨的
很奇怪的说
随便~
我就是这样
————————————————
开学大风吹
==
跟嘉诚坐其实也蛮好的
不是很想换
随便
我的生活就是 ‘ 随便’
呵呵
——————————————————
好奇怪
最近都在噩梦中惊醒
死鱼还叫我要睡好
可是就是睡不好
做的梦实在有够奇怪
可是都忘了是什么样的梦
————————————————————
想念淑君
==
真的
最近耳根清静
很少听到有人唠叨
想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