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哎哟..好无聊哦!

很显的咯
假期假期假期!
不过很高兴+爽的就是...
呵呵!
我终于找到老爸藏cable的地方!
哈哈哈``
多有成就感
^^
恭喜我吧!
今年教师节真是好玩
5月29庆祝教师节
顺便庆祝6月1的儿童节
shh..
悄悄告诉你
我还是儿童哦!!
哈哈...
要记得保密
说真
要感谢高三那群大哥大姐=)
为我们争取这个机会
看见淑君那天好象很开心
随便啦
我吃也吃到很开心
爽XD
偷吃偷吃
生病都还没有好
哈哈!!
喏..燕燕教坏我~
开玩笑, 对不起燕
想念你们呃~
好无聊..好无聊
真是behtahan啦!!
假期咧
第一次酱乖哪里都没去
一个两个
在家读书读书
在学校比赛比赛
无聊啦``
随便~
我去睡觉先
哎呀
project还没有做
死翘翘了啦T.T
美术!
我. 的. 天````
==

3 comments:

  1. 呵呵..
    恭喜又可以上网咯~
    最近怎么send不到sms给你啊?
    georafi projek的纸在你那边哦?
    不用做了~
    拉拉~

    ReplyDelete
  2. 失踪了n天
    终于看到你写了
    ==

    ReplyDelete
  3. ha?
    在我这里咩?
    死咯
    ==

    我手机关机
    ==回台湾==
    (骗致宇的,s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