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恨!♦

很可恶啊
年中考

考什么屁拉~
考到最后还不是没有进步
恨+可恶!!

本人今天特别不正常
还请原谅
=)
今天耳边传来一大堆laosai ABC的字眼
呵呵
本小姐在无聊+精神错乱下
发明了这个可爱的...名词?
哈哈
满隆
一直惹我笑
我发觉自己的美术越来越烂
不是盖的
很恐怖
看到今天那一塌糊涂的作品
很想吐的感觉
竟然有人说它美
凯安的都好过我的
UBI的更不用说
简直是天才
=D
家骏不报考真的挺浪费人才的
美到...我看到会滴口水
[开玩笑的]
放学发生一件很惹的事
他妈的...
邓舜元那个白痴
又不是跟他很熟哦
烂熟!!
切~
酱还不用紧
用嘴巴对着我耳朵吹风
痒+geli
=.=
MD啊!!
史健城``你好耶...
亲你的头还差不多啦!!
悲啊...
今年认识一个杂草
叫邓舜元
我顶他的胃!!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