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又是这样
很烦的咯
第六个了
中华的第六个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不想伤害谁
受够了
可以给我安静地
过完2009吗?
爱一个人很累的
不是吗?
谁敢说不是?!
所以不要喜欢我!
拜托..
惠燕@@’’
你不跟我说还好
说了我就很痛苦
TT
都是恶心的白痴
没办法
谁叫我也是恶心的人?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蝎座♥
扮酷第一名
痴情第一名
魅力第一名
冷冰冰第一名
理智第一名

看完之后,
第一个反应>> 我无言
致宇看完之后,
第一个反应>> 耶!!全中
=.=
他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自恋狂
才十五岁就那么自爱……= =
真是一个可爱的学长
我们三和的学长都很可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朱加隆比手大
后来他就一直按我的手
被坚仪误会我们牵手
被说闲话了
唉……算
又不是第一次被人误会,
习惯了啦
虽然还是很讨厌被人误会
就这样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翔翔``
推昀孜的头撞我的眼睛
可恶
你懂不懂我天生就很白目?
再撞下去不是更呆?
T.T
痛!
今天第一次看你发火
算了
对不起对不起,大哥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勤劳的K书
我却…
泡网
看到一大堆文字(蚊子?)的书
就显了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周公?
在中华,好像好好玩,又好像很累
我♥我朋友
=)

谢谢惠燕的巧克力
^^
你要把我养成肥婆?
嘻嘻
s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