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快乐^^

哎哟
不知不觉
新年又到了
大家...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啊
没情人也没关系
一样可以很快乐,哈哈


最近哦
超级无敌霹雳多考试
考到头昏昏、脑胀张
==
大哥回来之后
我就天天陪他幼稚
都没有读书
可恶~
都21岁人了。


簿记考试
老师给の时间哪里够
我又不是神
也不是幽灵
它们可以用飘的咧
当然快啦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错看
难怪哪个"浩女"那么爱看
呵呵~
还没有新年就看了大半本
我新年要干嘛?
><
"有九把刀的日子可以不吃不喝不洗澡"
这是我跟他说の..
一直说我歪耶==
可恶+ing


夏天
你今天作战计划怎样了?
成功吗?
希望成功(: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1.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 ¸▒ 合 平 安 ▒¸ • ´` ♥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
    *

    ReplyDelete
  2. 普通过关
    ><


    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