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那10天











我那敬爱的外婆也跟着阿公走了
再也不会回来
在那九天的仪式+一天的告别式
哇靠
张花冠(县长候选人)竟然有到
可见我外婆又多大牌
呵呵

以后
那间豪宅
应该也没人住了















在那里拍一张照留念留念 =)








那几天。。。
花多到可以拿去卖















折了那108朵莲花


挺累的
希望他一路好走


















那里的环境
啧啧
仙境阿
抬头一看
就是彩虹

=)






























有人说。。
他长像... 吴尊
其实我左看右看 都不像
























回台湾的这几天
想很多事
脑细胞死了上''兆''个
严重
TT
















小时候的我--〉自闭
长大的我 --〉也一样

真糟糕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