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只能说...

近来的考试
我只能说
是我不够努力
对不起老爸
害你为了我熬夜
我是不是很不孝?

还记得交了今天的历史
的那一瞬间
我好像很后悔自己昨天没有读书
可是日子一样要过
太阳依旧会出现
我还是依旧要呼吸

都是老爸的错
教我教他扯铃
可是不能怪他
其实我太不应该

老爸...
如果我数学 不及格了呢?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也不想那样
谁叫你女儿脑袋不灵活?

在过几天...
我又老一岁
老天
你能不能不带走我外婆?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了... ...
我还没有看见她 最后一面
请您 赐给她力量
让她活下去 ...
.
.
让她活下...
.
.
让她活...
.
.
让她...
.
.
让...
.
.

我真的很爱她.....

1 comment:

  1. 坚强点,加油!
    有时努力跟结果是不成正比的,
    所以没有努力考不好比较好受。
    这是我最近的感觉。
    当我们每次没有努力考不好时,
    我们总很乐观地以为努力的话一定会好很多倍。
    其实不然。
    这就跟买万字一样,
    总是有“这次买一定中”的心态。
    考完试后就去看你外婆吧!
    为了见到你,你外婆一定会很坚强的,
    所以你也要坚强点。

    ReplyDelete